︶︿︶

我喜欢宋亚轩,所以我希望所有人都喜欢宋亚轩

1.穿书穿成白月光?(all轩)

   ooc预警!!!!!!!!!

  穿书穿成了大佬们的白月光,宋亚轩表示,他要扭转结局,在这个世界里吃香的喝辣的,泡美女…啊不,泡美男,从此走上人生巅峰!!!!!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不是吧不是吧!!这什么破小说啊??”宋亚轩嫌弃的退出网页,要不是朋友说这书里的男配和自己同名,宋亚轩这辈子都不会看这么离谱的小说。

  

  书中的男配“宋亚轩”前期是大佬们的白月光,因为学业出了国,耐不住思念的大佬们找到了宋亚轩的替身“张极”。


  回国后,“宋亚轩”得知替身的存在,便开始了无底线的作!!


  把替身关起来,扔老鼠吓他,成功把替身逼成了疯子。

  而后“宋亚轩”又对大佬们一哭二闹三上吊,原本对“宋亚轩”还有点感情的大佬们看到他这么无理取闹 ,还看到替身被宋亚轩逼疯,大佬们对替身很愧疚,纷纷朝替身倒戈。

  而“宋亚轩”则生生的把自己作死了,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,他被大佬们扔进海里喂了鲨鱼。


  宋亚轩只觉得书里的男配毫无智商可言,与他同名简直就是耻辱!!


  “这人怕不是多少有点儿大病!!”越想越生气的宋亚轩咆哮着,结果,气得一口气没上来,就这样晕过去了你敢信?


  “亲爱的宋亚轩小朋友,你好。”没有感情的机械音吵醒了昏睡的宋亚轩,咦~谁这么恶心,还叫我小朋友,我都二十多了好不好!!??


  “是我哦,亲爱的宋亚轩小朋友。”


  宋亚轩被这声音吓了一跳,他明明没说话,这什么东西,怎么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。


  “我是您的系统。由于本书让您在现实世界中死亡,作为本书的维持系统,我深表歉意,为了补偿您,我们决定让您扭转本书的结局。”


  “我…我死了?”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,秉着“建国后不准成精”的理念,自然不相信自己死了。


  还是被气死的?真丢人!!!


  “是的,您在现实世界里已经死亡,由于您没有亲人了,作为贴心的系统,我们特意为您挑了一处符合当代人类审美的坟墓。”


  “这…这玩意儿还有…还有审美的事儿?”


  “亲爱的宋亚轩小朋友,您将作为本书中的男配进入本书的世界,如今的时间线是您刚回国,并且已经知道了替身张极的存在,您已经把替身关了起来。”


  “不是吧?这不是扔了个烂摊子给我吗??”


  “宿主请尽力扭转本书的结局,作为本书的系统,我不会干预您的一切决定,从您进入世界时,我便会消失。”


  “那如果我扭转不了结局怎么办?”宋亚轩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接受能力这么强,多离谱的事儿啊,他竟然就接受了?


  “世界载入中…”毫无感情的机械音声响越来越小,直到宋亚轩听不到它的声音…


  他又昏了过去。


  什么破系统!!!至少回答完我的问题在让我睡啊!!!系统玩儿不起!!!


  md!!什么事儿啊这都!!

评论(50)

热度(2556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